close
繼昨天半夜跟大頭在噗浪上發瘋之後
我決定來說一下感想

現在這樣我覺得很棒
你們都是很簡單的人
我想我們的共通點大概就是都有點失格
想發摟什麼就發摟什麼
不會一定要anything都發摟到
雖然我們會相識是因為sj
反正我覺得我們是有點奇怪的粉絲
你的噗會常常發跟sj有關的嗎
我的噗會常常發跟sj有關的嗎
答案是no
因為我沒有發摟這麼多事情阿
我要工作我有自己的生活
對我來說光是發摟sj不能過生活
生活是要自己過
李東海又不會幫我過生活
光看李東海我就會飽不用吃飯嗎
光看李東海我不用工作就會有錢嗎
所以還是好好的生活好了
看來我還是個另類的激進份子耶

但是這樣並不代表我不愛他們
也不代表我無視些什麼
雖然我也是常常無視something這樣
喜歡一個人有很多方式
這只是我的方式而已

然後我也不會說出「我會永遠支持他們」這種話
雖然他們應該很希望粉絲會永遠支持他們
但是這種事我覺得無法保証耶xd
你也知道讓我愛最久的就是神話了
雖然說我是覺得sj應該會讓我迷戀很長一段時間
可是我不想講了永遠支持這種話之後
然後發生501這種尷尬的下場耶哈哈哈
你知道501的下場是什麼的xd


我們之後沒有什麼利益關係可言
我們融入彼此的生活
talk的不止是sj
生活也很多
尤其是你們常問我什麼時候要換工作xdddd
我還是要說聚會裡的笑點擔當是李東海
幹,李東海真的笑不完耶
林思妤你可以再繼續醜化李東海啊你
我覺得好開心喔真的
而且我們不會偷偷道人長短
這點我覺得很好!
雖然這樣說好像有點自以為清高
但我也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多清高
畢竟這圈圈裝清高的人太多了
我想還排不到我
還有我很感謝你們包容我很愛譙髒話這件事xd
說實在有時候我enter鍵都不知道該不該按下去xdddd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按下去送出這樣
因為這樣人生才會松快啊

而且你們都很善良,真的

5/16見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