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有點陷入神話的迴圈

相隔一年之後再看一樣的影片還是覺得挺好的

所以我決定為神話寫一篇這樣

畢竟我從國二開始就喜歡他們

很久之前那些可怕的照片我就不放上來嚇你們

畢竟我現在回想到都有點恐怖

嘴巴一直喊安堆兩個字

可是當時我還真是喜歡耶

專輯都要買然後逼蕭公每張專輯每首歌都要聽XD

然後那些專輯現在不知道在哪裡

沒錯,凡是我買的專輯最後的下場都是這樣

恩包括501的也是

501的下場我已經跟大頭說過了

所以SUPER JUNIOR的我怕最後下場也不怎麼樣



反正神話是諧星

拜託沒看過情書的快去看

我真的笑到快休克的程度了

還有他們都一把年紀了還要又唱又跳真辛苦

所以我更要愛他們

申彗星的專長就只會跳螃蟹舞這樣

可是還要跟著大家一起跳排舞,好努力喔他XDDD

韓國年底那幾家電視台都會有頒獎典禮

你們知道就那幾家

前二、三年就SBS跟KBS幫神話弄了一個SPECAIL STAGE這樣

畢竟你知道十年不容易

就韓國最長壽的團

馬的十年,時間也過的有點快,我瞬間也老了十歲這樣

TOP這首歌你們這些愛韓國人的應該都有聽過,吧……越講越沒信心

我不知道電視台幹嘛這樣搞他們

溼身唱歌有比較帥比較MAN嗎!!!

整個臉都溼了,ERIC的RAP唸到一半還擦一下嘴!

但這首真的很經典









然後這是SBS的







然後你們可以選擇跳過不要看也沒關係這樣

我完全心血來潮想來這一篇耶



這是十週年演唱會最後安可片段

哭的亂七八糟

我半夜看也哭了!

這段不管看幾次我都會哭我不知道WHY!!





尷尬的是神話也是從SM出來的

然後也是歷經合約官司

說實在因為ERIC家很好過所以幫這個團付了違約金

好像是這樣

但也因為這樣讓神話繼續走下去一直到現在

神話以前在SM的確也很坎坷欸

ANDY自殺、前進受傷病危、金東萬車禍,然後還有很黑暗的SM傷就是

還有一堆大大小小不計其數的傷跟病痛 SO SAD

千萬不能忘了SM的魔咒

上次新聞好像有說什麼五年魔咒之類的

拜託不要來這招,真的



ERIC RAP的時候馬的超帥的耶

雖然李赫宰RAP也很帥

可是…你知道李赫宰是要拿來笑的



SHINHWA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