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歌音源公開

開會之前我就收到琪傳來的簡訊「是印度歌!!!!」

靠北印度歌我當場笑出來

我同事還問我笑什麼(是關你屁事!)

我下午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載一下新歌來聽

林優格有分享音質挺好的檔案

還沒下載完就看到林優格分享空耳版MV

先看一下北爛的東西好了

馬的音樂一下我就愣了一下耶

然後邊看空耳一邊笑

可是說實在

新歌沒有讓我有驚訝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他們也做了很多努力

可是我沒有驚訝

米娜阿的特色大概就是東南亞味道很重

沒有很強烈耶我覺得

希望LIVE可以很有很搶眼的內容

例如肚皮舞之類的

那就還挺有點的唷

可能是我期望太高

還是我真的有這麼嚴格

不過我還滿期待人中王跟曹圭賢的合唱

還有阿姐這次不只唱了一句耶

不然三輯有些歌都只唱個一句之類的XD

 

而且我聽了一整個下午

有中毒性

聽個幾次就接受它了XD

 

 

BTW我好真格

我有聽出來李東海唱哪句耶

這樣很驕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