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慌張,林大頭叫我馬上對今年生日寫點東西
這不是需要一點感覺才能寫的嘛!
也太為難人了吧這位大姐。

小珊就手作王啊,每次都是送我手作的東西唷,今年的依然感動死我了,LOVE U!
黃小珊

但其實禮物我還沒有拍完,林大頭就催我,相片我可不可以晚上再補啊拜託。

張貴晶跟吳沛馨都是送我化妝品類的東西,BTW還有可愛的卡片唷!

阿蛤送的我的是保養品,就洗臉的噢!

然後…林大頭送的是................一雙白色的鞋子,很高這樣,穿上那雙鞋子,我的人生第一次呼吸到上面的空氣吧!
也是有點為難我的一雙鞋啊,馬的為何你每年總是要這樣對我(哭)
但卡片不錯啦,比去年好唷(完全真心)但你寫錯字了………


重點是你們竟然背著我弄了個影片這樣
張貴晶說她只是想看我哭,因為她覺得我會哭
據說是從生日前一個月就開始動作
再來辛苦林大頭了,號召各位朋友們錄影OR錄音
謝謝林大頭申愛莉仁英周浩煜恩才瓜屁詩晴莎莎emma阿霞黃小珊馬純平金悠希曹小米姐姐吳香香張西西小凱小蕾
林大頭你們四個人的影片錄的太長完全閒話家常所以有剪一些掉,但其他的我會留著以後拿出來笑一下
還有一段就一直在笑呵呵呵呵呵呵笑什麼~~~~~~
恩才真是可愛耶!而且氣氛完全安靜!
瓜屁跟徐詩晴的滿詭異的啊,我一直在笑你們兩個,內心的OS也是在笑你們,鏡頭一直轉來轉去我頭都昏了。
莎莎聲音真是甜啊~~~~最後一句何必補上叫我承認我的最愛是誰!!!
阿蛤用錄影耶,阿蛤你講話可以大聲一點嘛,你的那段我音量要調大才聽的清楚欸,又不是蚊子,哼!但依然愛你。
EMMA還有唱歌欸呵呵呵呵呵呵,BTW你們真的很愛叫我注意身體跟三餐正常吃。
黃小珊我個人覺得你太敷衍了,拉著蹦蹦入鏡講個二、三句話就打發我,哼!
小蕾的我也笑了,因為有曹圭賢出現,喔呵呵呵呵呵呵幹嘛啦~~~~~(扭)
小凱的鏡頭完全近,畫面就佔據了小凱的整張臉,其實有點壓迫這樣XD
再來是南部的朋友們~~~~~~~~~~~~馬純平金悠希曹小米姐姐
這真是太驚人了,我很意外,真的!滿開心的呵呵呵呵
BUT蛋糕我沒吃到(跺腳)
然後還有我阿母跟蕭鈞文
叫我早點睡多運動三餐正常吃(我到底有多不正常吃!)
蕭鈞文叫我對張貴晶用心一點,我也很用心在交陪啊~~~~~

最後張貴晶也太貼心,還找了SJ唱生日快樂歌跟講生日快樂的音檔
雖然我當下沒有聽出來是誰在講話,畢竟有點激動嘛~~~~~~~(但其實是失格的迷妹)

這禮物實在太棒,我想我會一直記得,偶爾打開來笑一下這樣XD
林大頭謝謝你欸~~~~~
還有MY GIRL辛苦你!

禮物照片晚點再補啦

感謝你們,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