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橋到一個大家都OK的時間約來宜蘭玩

結果就這麼碰上梅雨季,下大雨喔呵

雖然我跟林大頭都住宜蘭但還是要合宿同樂一下

這次是去住貝殼屋,裝潢風格的顏色幾乎都是以白色跟藍色為主

然後當然少不了有貝殼!

喔對了是獨棟的房子,一樓到三樓,三樓頂樓是烤肉用




星期六下午大頭莎莎阿蛤EMMA先過去準備晚上要吃的東西

BTW林大頭她媽買東西真的很豪邁

東西的份量都很足


當然這不是全部,只是一部份



張媽在車上跟我說林大頭在廚房做事很有條理欸(張媽是老板娘)

就是一個可以嫁人的程度,但只欠東風U KNOW


看到這鍋都飽了,看起來不大,其實超大鍋,林大頭真的怕我們吃不飽

然後其實這鍋只吃了大概三分之一我們就開始烤肉了

剩的三分之二EMMA打包帶回去給她弟吃喔呵
然後那鍋好吃喔,真的。



BUT當我們要開始烤肉時發生一件有點尷尬的事

那個烤肉爐的火點不著喔呵

唔,大概是瓦斯沒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張爸(老板)就打電話去叫了瓦斯

BUT這瓦斯等了有點久大概二十多分鐘

重點是換了瓦斯還是點不著....................

時間是一分一秒過去,每個人都心想:欸?不要鬧了喔…

這個時候林大頭竟然說:欸,要聽音樂嗎?還是我來放音樂!

靠北這時候誰有心情聽音樂XDDDDDDD

(反正你手機也不給力)

總之最後火點著了!

然後也吃超飽的,真的!

吃到一半坐在我旁邊的林大頭突然尖叫,害我跟著叫XD

唔,是蜈蚣.....................不小....

看到蜈蚣的腳瞬間全身都癢起來了

林大頭用最快的速度跑開,但我沒有跑開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拿椅子的腳壓住蜈蚣

BUT大家都說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就讓它自己走掉就好

我當下真的覺得我很壞(倒地)

後來黃小珊拿夾子夾住牠就往外面丟出去了(拍手)

但如果還有下一次我應該還是會想殺了牠欸?

總之烤肉TIME也是很愉快的度過了

然後收東西也是一大工程因為要從三樓拿到一樓去。

我要第一個洗澡,一身烤肉味,加上星期四去補染頭髮不能洗頭,

有天大的事情也不能阻止我想洗頭洗澡的心。

BUT樓下一直傳來笑聲,我洗完後問誰要洗,沒人想洗XDDDDDDDDDDD

因為在看V台的百分百,好笑到沒人想洗澡(即使一身臭死了)

最後還是猜拳輸的先洗,這些人真的很誇張欸

洗完好蘇湖啊~~~~~~~~吹完頭髮立刻窩在沙發看百分百

等所有人都洗完約莫是十二點了,計畫看二巡DVD這樣

黃小珊跟林大頭很投入於DVD裡,喔還有EMMA也是。

我跟阿蛤莎莎坐在沙發默默的看,看到第二片我已經想趴著了...

唔二點四十分去睡覺的..........

昨天房間配置是我&黃小珊、莎莎&EMMA、大頭&阿蛤

數支分配出來的結果。

剛躺下去睡覺的時候黃小珊跟我的距離還有一點遠

畢竟第一次一起睡嘛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距離有點近XD

黃小珊說她醒來也有點嚇到,連忙往旁移XDDDDDDDD

我們剛剛MSN在說昨天躺下其實沒什麼睡意

而且我們躺下後其實都想再聊一下但怕吵到EMMA跟莎莎XD


BTW早餐吃的很豐富,完全飽。

九點吃早餐還是滿早的其實,而且我好想睡覺



早上的行程去寒溪吊橋然後去梅花湖

中午去小熊書坊吃午餐

喔對了我們還有去買蜜餞



林大頭超ㄟ小的,一直晃

這吊橋五百公尺,來回就走一公里了...........


吳淡如開的小熊書坊,東西普通,說不上好吃,但也不到難吃


再來一定要說一下這張照片!


這張是張媽幫我們拍的

有發現這張哪裡不對勁嗎?

沒發現也是正常的

這張沒有拍到林大頭

重點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因為林大頭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入鏡,連一點點袖子也沒有(笑到跌倒)



我們要回家了。





短短二十幾個小時但應該還滿好玩的,吧?

不好玩但應該開心吧XDDDDDDDDDDDDD

偶爾來點這種聚會也不錯欸我覺得

I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