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完全皮摟的感覺
我說演唱會那三天
星期六真的是進到小巨蛋才覺得舒服一點
就一整天都嘔吐感

現在聽到的是超級女孩
幸好超級女孩的燈光滿正常不然真的會搞的像大型夜店欸

大型夜店就這個啊


其實我也想認真的打個後記
可是記憶有限.....................
所以還是以垃圾話居多
有人家要靠我打的喚起一點記憶
對不起無法欸哈哈哈哈哈算了啦
靠桑桑,桑桑倒不知道嗎XD

演唱會三天其實我沒碰到什麼人欸
記得二巡遇到很多迷妹
但我本來就不是迷妹圈的迷妹,吧
這次只有碰到阿尼小蕾阿霞莎莎EMMA小珊敏瑜SONIA小米芊姐姐

等一下現在聽到NO OTHERS我想說一下
前面不是晟敏跟正洙吹氣球嗎
那影片的結尾跟下音樂我覺得有點奇怪

第二天看完我大頭阿霞莎莎EMMA小珊敏瑜去麥當勞吃東西大聊
其實很累,可是還是要慣例的討論一下剛剛演唱會的內容
林大頭北爛到一個不行,太好笑了你不當諧星真的可惜

第三天中午我們去吃飯
我們沒聊SJ
我們聊八卦欸
當然林大頭有聊到王道文
靠北她有多想講啊XDDDDDDDDDDDDD
林大頭表示:幹忍很久了啊(露出得意的笑)

最後一天我們跟阿尼坐在同一排中間隔了兩個人
因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累
開場前一坐下來我跟林大頭都不想開口講話
而且阿尼說我們二個好像去小巨蛋尋仇的
一個要去找李晟敏,一個要去找李東海?
大放空..................所以當然一坐下來就是把所有的手幅捲起來收進包包

要開場了才發生很尷尬的事
開場音樂已經要下了全場都變藍了喔
我們跟阿尼中間那二個空位的人一直沒來
跑去哪了?
對,就是坐錯位置,第八排給人家坐到第七排去然後要開場了發生這種尷尬的事XD
總之還是順利的看了這樣。

其實第八排有一點點遠欸,我好不滿足喔(化身為貪心的迷妹)
但我沒有追求要摸到生人啦
摸到是吃的飽還是有錢嗎
如果那觸感可以保留二十年的話XD
啊我就追求一個視覺上而已

總之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竟然看了三天的演唱會
說真的看的很開心啦
跟迷妹朋友相聚也很開心,真的




第一天碰到妳妳還關心我媽
真的是甘心欸
呵呵謝謝







欸林大頭再一起看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