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演唱會真的有一種一波三折的感覺

光是第一天就讓是一個重擊了

要走去小巨蛋的時候大頭朋友傳簡訊來說有海潚警報

宜花東都在警戒範圍

身為宜蘭少女的我們看到簡訊都說不出話

然後到了小巨蛋我接到西西打來的電話說宜蘭全縣停班停課

當下想的是:我該不該回宜蘭?

然後我要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看演唱會?

(婊一下林大頭,她在捷運上緊張到冒汗)

第一次覺得好像要世界末日了,我說真的

(現在想到我都覺得要胃痛了哭哭)

腦筋真的快要無法思考了,就歐都K這樣

BUT就還是走進搖滾區了這樣

然後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整隊進場真的等很久

下雨又很冷我完全不耐煩欸,而且心情不好這樣

林大頭等待時間在跟旁邊的迷妹聊天(一開始就無聊的玩手機)

而我一點都不想講話,我連笑都笑不出來

但其實是因為等太久又很累

進場了之後又是一波的等待!!!!!!!!

馬的又是等待,拎北的青春都浪費在等待上了!!!(吼)

幸好林大頭有說要塞鞋墊

幹,站搖滾區的迷妹一堆人都塞鞋墊欸

幸好我也沒有輸(拍胸)

然後其實我真的記不得曲目的順序

每天我會問林大頭:接下來是哪一首?

畢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記性真的很差

就我也不是懶的記,是我真的記不起來(攤手)

我記得第一首是SORRY(挺)

你知道李東海升起的時候有多帥嗎

那一刻我根本就不知道曹圭賢是哪位

但我無法寫的太DETAIL,因為我沒記這麼多XD

如果用迷妹的形容詞的話,李東海是我的神這樣(迷妹口吻)

騙你的(政模表示)

ANYWAY第一天在C區真的是滿足

因為一直看到李東海(神)啊

BTW很近這樣~~~~(迷妹尖叫)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李東嘿~~~~~~~~~~~~~~~~~~~(扭)

(幹,我真的覺得太迷妹了)

喔對了還有阿姐走下來C區,天哪暴動來了!!!!!

整個被擠的不成人形啊(痛)

但還好我們約莫是站在個第..差不多第三、四排左右吧

所以還是很近距離的看到阿姐(還有傷口)

BUT無所謂傷口啦

然後最後一天阿姐竟然把口罩拉下唱歌欸,這有點驚人

還有第一天阿姐謝幕出來眼睛紅紅

害我眼睛都溼了(哭哭)

阿姐LOVE U

啊TRAX也不能漏掉,其實那段滿HIGH的這樣

BUT J的咖受傷了所以後面兩天都沒出來表演SO SAD啊

東洞是周覓代替J這樣

ANYWAY那時候我聽不懂在唱什麼就是了

畢竟我的眼睛有點忙碌那時候

只要阿姐出來的時候眼睛就只能看他啦

(打到這裡其實有點緊繃,因為我在想接下來要打什麼)

剛好在聽正洙的SOLO KISSGOODBYE那就寫這個好了

正洙繼日本場的輕閉雙眼之後台灣場是KISS GOODBYE

喔摸好聽欸 三天我都聽的很入迷 正洙自彈自唱幾罷昏啊 給他一個讚

立刻轉音檔啊 事不疑遲!

李東海跟李赫宰的與女舞者熱舞(其實我不知道A那首歌名是什麼就這樣帶過)

其實那首歌滿好聽的 我沒有在執著女舞者這件事

我只在乎李東海不要露太多啊!!!!(真心拜託上帝)

畢竟李赫宰就…有點愛露救不了他啦

但莎莎說因為赫宰有身材,李東海腰間肉是怎麼回事………(腰間肉錯了嗎?)

東海表示:哭哭

而且最後一天我才發現李赫宰的衣服是怎麼扯掉的

因為前兩天我都在看李東海

欸,誰有那首歌比較清楚的音檔啊,我想要(拜託)

NEXT 林大頭說李赫宰化身國際巨星欸

說真的赫宰SOLO那首也滿好聽的

李赫宰手腳真的是靈活到一個不行!(結論?)

亨利好可愛喔~~~~尤其是在彈琴的時候完全大加分啊 SO CUTE!

可是,其實我不知道亨利要表演什麼歌,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第一天當他開口OH~~~~~的時候

我以為他要唱愛情釀的酒ㄟ

亨利對不起(真心)

結果是小賈斯汀的也差太多,我自己都覺得有點糗XD

NEXT是太完美

我個人覺得太完美的時候我有亢奮欸

除了唸應援的時候XDDDDDDDDDDDDDD

幹也太帥了~~~~~~~~~~~~~~~(迷妹的心)

完全用心的在曹圭賢跟李東海啊,但眼睛時不時會飄到別的地方去U KNOW呵呵

但我今天早上騎車聽太完美的時候想到一件事

為什麼連Woo Wo u O都要應援阿?(歪頭)

BTW太完美的應援讓我笑滿久的

不對,SUJU M,太完美,Woo Wo u O,我已淪陷,我想你,我愛你

但……我還有是唸一點點啦(心虛)

不過前面人名我有喊喔(挺)

很多歌都有應援,歌曲應援就藝聲的非你不可

你瞧他有多得意就好了,你看看他的笑容

藝聲表示:這就我的場面啊!!!!(其實我覺得在這句話前面加個幹會更好)

但不得不說,全場合唱非你不可真的是很壯觀欸

厲旭的SOLO就是一個沉醉,好好聽

AND鏡頭TAKE到晟敏彈吉他的時候我很認真看他彈吉他

啊再來是曹圭賢的新不了情

我想先說他的服裝,一身黑欸,雖然這沒什麼好值得一提的…

但他露鎖骨欸幹,大概是我內心覺得有點性感吧,賢兔文看太多的下場,吧?

(圭賢表示:我就魔王等級的魅力)

然後之前在哪一場演唱會他是不是有唱過新不了情了

我想不起來,而且我還很天真的問林大頭

但林大頭怎麼可能知道,她躲曹圭賢都來不及了

所以誰可以幫我解答?

就是一個目光不能離開他的程度,然後新不了情的時候我沒有打呵欠

(整場演唱會其實我打了大概快十個呵欠吧,但不是無聊,是我累!!!!!)

好好聽喔曹圭賢~~~~~~~~~~~~~~~~~~(迷妹的心)

晟敏SOLO的時候基本上也是全場迷妹不斷的尖叫

我必須要說一件事

第一天我們站搖C的時候,晟敏SOLO的時候我問大頭:你要緊繃了吧?

大頭:沒有啊

幹,整段表演一直緊抓我的手!!!!!!!你還說你沒緊繃!!!!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你有必要這樣對我嗎(大哭)

BUT這絕對不是最緊繃的時候……我想應該很多人知道我接下來講的是什麼了

瀟…瀟灑小姐啊……我嚇到了這段周覓的SOLO

整段林大頭跟我的雙手緊握欸,她說我跟蕭鈞文手都沒握這麼緊吧XD

林大頭:我想昨天後面有路我會帶著你逃跑,我們私奔吧,那種感覺


幹,我大笑了!!!!!!但我們真的全程雙手緊握

可是我必須說,我們沒有不喜歡周覓,只是每個人感覺不同這樣

而且我們都有跟著唱~~~~~~下次去唱歌也要點來唱!

想到始源的SOLO我就忍不住笑了

第一天始源穿著宣導的TEE,我們說他真的虔誠

林大頭:可是我拿香的欸(台語口音真的超好笑)

幹我大笑!!!!!!!!!!!

算了啦這個時候你家神明會原諒妳的XDDDDDDD

BTW始源的身材真的是很好,可是我對肌肉真的有點恐懼這樣。

神童太可愛了!!!!!!!!!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梗太突然了

還有九九乘法表是哪招啊XDDDDD

BUT他腳受傷了SO SAD要趕快好起來!



然後我要說福利是給坐第一排的迷妹

但我不在乎這個欸

就是一種…………?的感覺這樣

第一天有竹蜻蜓

第一天我回到家要睡覺前開APP,瓜屁問我竹蜻蜓如何?

33:敗。

瓜屁:敗XD

恩,就是失敗

我以為至少會很多飛下來欸,結果沒有,就零零散散的掉下幾十個吧?

我不知道這個IDEA是哪裡來的,大概就有點製造垃圾的感覺

不過至少竹蜻蜓有引起李赫宰的注意啦,大概就這樣。

安可以MARRY U來代替這個IDEA簡直就是衝康大家啊

何不唱首比較容易唱的?

好了,第一天尷尬到靠北,第二天一樣尷尬到靠北,第三天…呃,有比較好一點

天哪不要這樣搞ELF拜託!!!(我都要跪下了!!!)

二安這件事也不是這麼容易,事實證明二安失敗。

而且唱NANANA這IDEA也是……恩恩。

33表示:我對這件事沒有什麼要說的。(我想就是無言以對吧)

果然NA到後來也乾掉了………



每次看完演唱會就會有一種「又更喜歡」的感覺

三巡演唱會我個人是很圓滿啦

光是看有這麼近看李東海我就覺得夠本了!!!!

我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迷妹欸(給自己一個讚)

畢竟我只想要享受,吧

啊,忘記講手幅了

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可以忘了說

每天一到座位要面對的就是一堆手幅

我跟林大頭有觀察其他迷妹看到一堆手幅的反應

「太多了吧」然後表情是一個無奈,但迷妹還是很乖的都舉了手幅

我跟林大頭一坐下就把手幅整理好收在包包

講到這個林大頭真的很貼心,都幫我收好了!!!!

只要一到要舉手幅的時間點,前後左右的人都手忙腳亂的在翻手幅

A:我的掉到地上了

B:在哪裡啊

C:要舉哪一個現在

恩,就差不多是這樣的對話

真的是前後左右的人都在忙這件事

只有我跟林大頭很安穩的在看表演(攤手)

我不覺得沒舉手幅就是不喜歡他們的表現

這麼多手幅要舉,是要不要看演唱會?

如果我花一萬多塊到後來回想到的是我在手忙腳亂的找手幅,那我會哭。

錢不好賺,假不好請,我何必衝康我自己

但板子是滿成功的說實在。

看整場的排字是滿壯觀的,不過第三天結束之後我看有人把板子帶回家

這………我很沒口德的跟林大頭:難道他不知道這是……垃圾嗎?

這樣講是滿賤的我知道,人家也想當紀念我知道

但我就是不經意的說出來,對不起(九十度)



就一個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