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看到林大頭發了這則噗之後就默默的在電腦前笑了
因為太貼切了啊
竹蜻蜓跟翻紙板這兩招應援真的是很特別的IDEA欸
林大頭說她要帶傘進去
拜託讓我躲進你的傘,真的拜託
畢竟我只是想好好的享受一場演唱會
而不是要去把自己搞的手忙腳亂(林大頭自行想像吧)
但三巡的應援就是要把一堆人搞的手忙腳亂阿
還有人說要帶訂書機去把手幅訂起來,因為太多了
(林大頭昨天也問我要不要帶)
我才不要帶
而且我幹嘛衝康自己阿XD
我的極限是螢光棒一支欸
二巡連李東海的手幅我都沒拿了
今年當然也是一樣什麼都不拿
林大頭說那天旁邊的迷妹一定會提醒旁邊沒舉的人要舉
呃,那我會被提醒嗎
如果迷妹態度很好的提醒我的話那我應該會配合一下,吧
但你要知道,不要把一些事情視為理所當然

喔對了還有紙眼淚應援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超沒梗的
所以我很直接的跟林大頭說如果我們那區要做這個的話
放心,我不會做的唷啾咪
(很叛逆的迷妹)
就我能體諒每個站都想有個屬於自己站的應援OR小團體
但也不用這樣衝康迷妹吧
迷妹真的很辛苦啊!!!(拭淚)

還有昨天大頭有說到正洙的白玫瑰應援
老實說,這我不解
就林大頭U KNOW WHAT I MEAN

這禮拜就演唱會了欸
還是滿期待的啦其實
林大頭還說WONDER BOY一出來就是要備戰狀態了XD

然後我不想去配合一些迷妹的虛榮心
阿尼表示:這樣他們會說你假清高
大頭表示:我就是清高啊怎樣!ㄌㄩㄝ!
33表示:至少我沒有那種虛榮心

還有
一堆應援就是搞的像在跟其他國家的迷妹比賽較勁阿
我了解想要讓喜歡的偶像在自己留下深刻印象啦
但說好聽一點是感動跟留下印象
講難聽點不就是要讓他們哭嗎,就感動到哭
畢竟這樣看到報導的時候如果以迷妹的心態來說應該會有點驕傲?

喔呵好像說的太多了一點
但我真的是想看一場好的表演
33表示:我不想花一萬多塊進去衝康自己
林大頭表示:我也不想花一萬多元得到是手忙腳亂回憶錄
天哪,林大頭這句說的很好欸,三小回憶錄啦XD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